我要諮詢
行程特色
Highlight

D1公司集合→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→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→林酒店CHECK IN

D2台中歌劇院→三育基督書院→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→雲品酒店check in→晚餐

D3日月潭年梯步道→造紙龍手創館→賦歸

每日行程
Day Tour
Day 1

中台灣樂活三日遊

07:00-07:30  公司集合〜整裝出發《不見就散》

07:30-10:30  國道風光(歡唱擂臺、迷你團康、影片欣賞)

10:30-11:30 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

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內最受矚目、有「雲林版水中央」美譽的景觀生態池,其實就是日式庭園的一環,已經可提供遊客休憩拍照。生態池內種植扁柏落羽松等80多種植物,而且為呼應農場本身「自然無毒」使命,園內一草一木採無農藥種植,無毒、無害水質加上富含營養的土壤,讓花草樹木更加茁壯。

12:00-13:00  享用午餐

13:30-14:30  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”七月全新落成”

天空步道以輕型鋼架為結構,從彰化地標的八卦山大佛一路串連到彰化生活美學館,途中可以賞遊荷花池生態園區、忠烈祠、棒球場、彰化藝術高中等景點,從動態到靜態,有古蹟有文化,不僅有高空視野,更能漫遊森林,體驗樹冠層生態之美,形同「空中之橋」,是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,步道高度最高十六公尺,多數路段六到七公尺高

14:50-15:30  彰化扇形火車站

目前彰化扇形車庫已經成功地保存下來,而且上級也指示在當地設立鐵道博物館,把許多珍貴的鐵道文物呈現在我們的眼前,讓我們能夠更加了解它的歷史與文化,而且是東南亞唯一的火車頭旅館,算是我們台灣的國寶之一。

16:00-----   林酒店CHECK IN! 豪華五星 坐擁台中市美景

(每房實坪15坪以上 超大空間)

林園婚旅集團旗下的全新飯店,外觀是超搶眼的橘色鏡面建築,內裝也是奢華風309間頂級華麗、黃金比例的住宿空間,及先進完備的休閒設施,滿足旅人的想像LV百匯、奇鮮日本料理兩家主題式餐廳及林酒廊,匠心獨創的餐饌饗宴,征服味蕾。

17:30-----    相招來去迺夜市! 逢甲夜市在招喚(因政府法規需由同仁自行前往)

逢甲夜市的消費以『俗擱大碗』為最吸引各路愛好夜市的民眾,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讓逢甲夜市主幹道塞得水泄不通;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聞名,成為創新小吃的原始地!

餐食
  • 早餐 X
  • 午餐 中式合菜
  • 晚餐 夜市自助
住宿
林酒店
Day 2

中台灣樂活三日遊

07:30-10:30 飯店自由活動 記得去吃早餐喔

您有多個選擇可以度過這個悠閒早晨!

A.飯店自由活動 使用飯店設施 游泳池 等

B.秋紅谷廣場

這裡原本的超大型水窪,也因為秋紅谷的改建,讓這裡的大水窪變成了可以悠閒散步的生態湖,還在湖面上興建水上步道,讓民眾可以環湖走,感受不一樣的綠洲感覺,仔細觀察秋紅谷的每一處都可以發現巧思,每一處都是綠化過後的美。

台中歌劇院

臺中國家歌劇院這座歷經十年,建造了四年才完工的偉大建築「美聲涵洞(Sound Cave)」,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,他打破一般的建築思維,不用一根柱子,而是以洞穴的概念打造,建築以曲面呈現,空間充滿穿透,聲音環繞在空間之中,國際媒體稱這座建築為世界第九大新地標,相信於2014年11月23日正式落成之後,這座建築將是世界地圖的標記之一。

11:30-13:00  元首館 中午享用火鍋菇菇風味餐

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,以象棋(男)、西洋棋(女)為概念主題化妝室,在一樓有牛軋糖展售區、元首御餅專區、現烤烘焙區、美人腿包子區、喜餅專區等,除了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及喜餅等自有品牌產品之外,也有配合主題的新開發產品。

13:00-14:00  三育基督書院 

是個美麗的神學院,園區佔地五十餘公頃,鄰近山明水秀的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,校區景色怡人芳草如茵和風輕送,送來無數輕柔白雲,大片的綠草、連綿直挺的綠色隧道,交織成和諧動人的樂章!您可順道品嚐2011年在世界風壺咖啡大賽拿下亞軍的日月潭水晶咖啡。由咖啡水喝起,慢慢品嚐,體驗不同溫度的味道

14:30-16:00  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+全球票選十大最美腳踏車步道 日月潭單車行

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這棟建築物,是由國際知名日本建築師「團紀彥」設計,與其說是一棟建築物,不如說是一件藝術品,不論是無邊際水池、多曲面弧形親水牆、30米大跨距迴廊,都是親近日月潭第一首選景點~

台灣的觀光資源真的很豐富,近日南投日月潭的環湖公路更因景色優美、原住民文化及自然生態豐富,而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旗下生活旅遊網站CNNGO,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。

16:30------  雲品酒店check in

欣賞日月潭的美,需要時間細細品味;清晨雲霧飄邈,詩情畫意,白天潭水湛藍,風光明媚;傍晚夕陽餘暉,水波蕩漾,各有千萬姿色…帶您近距離欣賞日月潭之美~ 號稱是日月潭第一家天然溫泉SPA五星級度假酒店,全部採用大片落地窗玻璃,方便欣賞日月潭湖光山色,還能享受泡湯SPA樂趣。

17:30-19:30  晚餐時間~享用自助式晚餐

20:50-21:45  雲品之夜(戶外圓形廣場)欣賞原住民歌舞秀或Live Band

22:00------  享受飯店的設施~館內分為五大主題區,溫泉SPA區,動靜水療區,兒童親水區,室內游泳池,日光浴平台,提供您盡情享受多元化的玩水樂趣

餐食
  • 早餐 飯店自助
  • 午餐 菇菇風味餐
  • 晚餐 飯店自助
住宿
雲品溫泉酒店
Day 3

中台灣樂活三日遊

07:00-09:30  晨喚,享用早餐,欣賞湖光山色!!自己安排時間吧! 飯店自選活動

09:30-11:30  A線: 飯店自由活動

B線: 日月潭年梯步道

12:00-13:00  享用中餐

13:30-15:00  特色體驗DIY

造紙龍手創館~”埔里紙廠”成立於1979年,目前紙品以出口貿易為主,外銷區遍及歐、美、亞、澳、非等五大洲共60多個國家。在工研院觀光工計畫輔導下,將原有的生產廠域改造成充滿藝術氣息的造紙龍手創館。

 

餐食
  • 早餐 飯店自助
  • 午餐 中式合菜
  • 晚餐 X
住宿
溫暖的家
費用包含
Price Indclude

餐食、交通、門票

費用不包含
Price No-Indclude
行程備註
Note

D1公司集合→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→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→林酒店CHECK IN

D2台中歌劇院→三育基督書院→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→雲品酒店check in→晚餐

D3日月潭年梯步道→造紙龍手創館→賦歸

我要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