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諮詢
行程特色
Highlight

第一天   公司→國道風光→萬景藝苑→阿里山森林遊樂區→阿里山高峰飯店

第二天   阿里山→祝山小火車~日出新體驗→奮起湖→天長地久橋→賦歸

每日行程
Day Tour
Day 1

日出雲海阿里山 鐵道美食奮起湖

06:00-06:20  公司集合,大家一起出遊囉!

06:20-10:00  國道風光~車上團康大對抗.動感影片欣賞

10:00-11:30  萬景藝苑.賞景漫遊~

萬景公司成立於1991年,擁有10公頃園區,遍植珍貴樹種,園內大多栽植瀕臨絕種或稀有罕見的臺灣原生樹種。另仿唐代建築形式,以上等檜木與香柏建造的紫檀閣博物館,收藏數百件古董、石雕、木雕等價值連城、高價位的稀寶。

11:40-12:30  午餐約會

15:30-18:30 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

姐妹潭、受鎮宮、香林國、神木區、樹林塔、慈雲寺、自然公園等景點(古木參天,山林幽靜,漫步林間步道,享受芬多精的洗禮,吸取日月精華,沐浴在綠色森林 SPA,尋訪阿里山各景點美麗神祕的傳說!或悠閒漫步於飯店周圍或補個小眠

18:30-19:30  晚餐時間

19:30------  阿里山高峰飯店Check in 

當您走訪滿山遍野停駐休憩時,採歐式建築風格的高峰大飯店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,不斷推陳佈新擁有各式明亮雅緻的蜜月套房、貴賓房、典雅雙人房和溫馨的家族套房,多樣的選擇,提供您最舒適的休憩環境,讓疲憊的您補充再出發的原動力。

19:30------  用餐後您可欣賞滿天星斗滿天星斗,在阿里山的夜晚交織閃爍著,等著您來一窺究竟,阿里山的星空很美,別忘了阿里山的日出也很美喔!請遊客在觀星之餘,別忘了提早休息,以免錯過明天的重頭戲-阿里山日出

餐食
  • 早餐 X
  • 午餐 中式合菜
  • 晚餐 中式合菜
住宿
阿里山高峰飯店
Day 2

日出雲海阿里山 鐵道美食奮起湖

04:30------  祝山觀日出(小火車來回,團費已含)

您可自費搭乘阿里山祝山線小火車,前往小笠原日出秘境,等待阿里山聞名的日出盛況(因每日日出時間均不同,故搭車時間由領隊前一日通知,也可選擇一夜舒適充足的好眠,讓您精神飽滿。

11:00------  飯店退房  

11:30-14:00  奮起湖老街、車站人文之旅(午餐享用奮起湖便當)

奮起湖便當:來到奮起湖,當然不能錯過這紅遍全台的鐵路便當之王『奮起湖便當』。

相信我,您無法相信世上竟然有這麼好吃的愛玉,這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口感,絕對值得

您一嚐它的盧山真面目,錯過它,您再也找不到比它更好的愛玉。

16:00-16:30  天長地久橋~

天長地久橋分別為兩個不同的吊橋,低處是地久吊橋、高處則為天長吊橋,地久橋與觸口橋平行於台18線上,天長則於龍隱寺後方,在這裡常可見雙雙對對的情侶漫步於橋上,由橋面上往下俯瞰,視野更為空闊。

16:30-----   結束這兩天豐富愉快的旅程!!(回程享用晚餐)

餐食
  • 早餐 飯店自助
  • 午餐 奮起湖便當
  • 晚餐 X
住宿
溫暖的家
費用包含
Price Indclude

餐食、門票、交通

費用不包含
Price No-Indclude
行程備註
Note

第一天   公司→國道風光→萬景藝苑→阿里山森林遊樂區→阿里山高峰飯店

第二天   阿里山→祝山小火車~日出新體驗→奮起湖→天長地久橋→賦歸

我要諮詢